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暨乡科级后备干部推荐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2 18:07:09

挂职动员.jpg

912日,我县召开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暨乡科级后备干部推荐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室主任田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优秀干部到一线挂职锻炼和推荐乡科级后备干部工作,是县委着眼长远、统揽全局,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目标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发动,严格按照程序规定,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严肃工作纪律,严把人选产生,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确保两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还对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人秘科长),乡镇(街道、场)党委(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