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来我县开展产学研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7 14:37:11

辽宁大学.jpg

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一行8人来我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科技镇长团、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辽工大一行先后参观了县水晶博物馆、中国水晶城,随后深入连云港奇晴光电照明有限公司、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需求、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参观了东海大学生创业园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协同创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