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双店镇开展严肃换届选举纪律承诺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3 15:45:26

日前,双店镇党委组织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活动,三套班子成员与党委、分管站所领导与站所长、党委驻村片长与驻村工作室干部、驻村干部与各村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层层签订《双店镇党委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通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承诺,教育引导每位干部坚守换届纪律“红线”,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

该镇专门召开了坚决执行“九严禁九个一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动员会和公开承诺签定会,严格按照《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的通知》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承诺内容包括严格执行“九严禁”换届纪律,坚决杜绝“拉帮结派”、“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三大问题15种表现,要求大家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言行一致,有序、健康、稳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的扎实开展。所有承诺书经本人签字后送镇纪委备案,并在镇公开栏上进行公示,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向社会公布镇纪委举报电话和网上投诉,对于换届过程中出现的跑官要官、跑风漏气、说情打招呼,特别是拉票贿选、权钱交易、弄虚作假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真正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