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桃林镇“第一书记”建立微信公共号服务基层党员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06 16:49:14

“宣传白岭村党建信息,搭建白岭村党员交流平台,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教育与服务”这是“白岭村党员资讯”微信公众平台的创建初衷。

针对“微信”在党员中普及面广、使用率高实际,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白岭村“第一书记”张金韶改变以往的“会议室里一起学习、一个文件往下传”的传统党员教育形式,创建“白岭村党员资讯”微信公众平台,以新媒体、新形式开拓党建工作新渠道,搭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交流互动的新桥梁、新平台。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