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03 15:40:30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jpg

 113日,我县召开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刘志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空挂党员”、“失联党员”、“口袋党员”、“隐身党员”等现象,削弱党的力量、损害党的形象,扎实开展专项排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工)委要充分认清开展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源头上治理党员队伍建设突出问题,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排查工作面广量大、点多线长,且正值岁末年初,各党(工)委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切实发挥好协调指导和督促落实作用。要成立专门工作组,以逐一检查的方式到各党支部核查党员情况,确保排查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有针对性地组织所属基层党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业务学精、口径学深、政策学准,做到督查求细、数据求真、检查求实。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要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实施步骤,改进方式方法,妥善处理处置,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职能科室同志还就如何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人秘科长),县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