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1-30 18:14:16

130下午,县委组织部部务会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为主题,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部务会全体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县委组织部开门纳谏,通过召开工作务虚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访谈约谈干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将征求到的意见原汁原味反馈给部务会成员,部务会成员主动认领,相互进行了坦诚、深入的谈心谈话。部务会成员注重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反思自身问题,注重从干部、人才、组织工作问题入手查摆自身责任,注重把个体问题与班子集体问题区分开来,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民生生活会上,部务会及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会前征求到的意见、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涉及组织工作内容和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务会成员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贯彻整风精神,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动真碰硬,相互批评直奔主题、真刀真枪,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促进了党性锻炼。

会议强调,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根据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分析研究,细化整改措施;要加强班子建设,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的契机,切实加强部务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为部机关其他同志带好头、作表率;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深入谋划2015年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后,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上次民生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部务会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等进行了民主评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