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4-12-08 08:18:44

126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刘德海围绕法治中国建设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重大任务,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我县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全县各项工作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就如何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桂军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坚持原原本本学、注重结合学、广泛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系统了解依法治国提出的历史背景和发展脉络、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和总体部署,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领导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各党委(党组)要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各乡镇(场、街道)要结合今年的基层党员冬训,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宣传和政法部门要多角度、多层次宣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及我县各单位贯彻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进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宣传部、党校、社科联要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实;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开展理论研讨,及时进行理论阐释,回答干部群众的思想关切,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打好2014年收官之战。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树立“新常态”发展思维,一方面要深入研究依法治县的思路和举措,另一方面要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用法治思维持续加快我县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进程。

(信息来源《晶都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