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12-30 09:34:35

    1229下午,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部座谈会,来自全县相关机关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刘志勇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式方法等核心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座谈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应把握以下几个环节:一要先搞试点,认真谨慎对待,把握好活动的“尺度”,探索成功经验做法后,再向面上推开。二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正面引导作用扩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活动效果要让群众来评判。三要加大学习教育,把基层群众的所需所想、所思所盼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党员干部存在的思想认识问题。四要注重活动实效,多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具体问题,坚决杜绝搞“形式主义”走过场、集中教育与日常工作“两张皮”等现象。五要建立健全服务群众的系列长效机制以及监督机制,并以制度规定固定下来、长期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张磊)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