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2012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8-07 09:36:04

1.jpg

2.jpg

3.jpg

84,我县2012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共有3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775个就业岗位。其中,江苏豪森医药、连云港永和食品等5家来自市区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63个。据统计,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吸引了3000余人入场求职,收到简历1174份,达成就业意向720人,达成率61.3%

为确保人才交流大会成效,会前县人才办、人社局通过网络、手机报、电视台移动字幕、县城区广告LED屏、人社局人才服务大厅电子屏等多种信息化手段,宣传发布本次大会会讯,方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及时、准确地获取大会相关信息。

据悉,我县从去年8月份开始,坚持企业和人才入场“双免费”,累计举办周末人才市场49次,参会企业3288家,提供就业岗位5192个,入场求职1.3万人次,为企业招聘3800余名员工。

(责任编辑:唐春峰)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