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青湖镇召开在校大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8-08 10:45:31

IMG_9228.jpg

87上午,青湖镇召开“我们一起成长”为主题的在校大学生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苏卫哲,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居锟,与20多名青湖籍在校大学生、新录用公务员和新任大学生村官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大家首先通过观看幻灯片,对该镇基本概况、工农业发展、小城镇建设、农村环境整治、社会管理等方面工作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参加座谈的大学生们结合自己在假期之间的所见所闻,踊跃发言,各自畅谈了自己对家乡发展变化的切身感受,并对青湖镇的未来发展以及农村道路、农村环境、农村稳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新任公务员和大学生村官也纷纷表示,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深入基层一线,接触广大群众,尽心服务三农,加强学习锻炼,干好本职工作,为青湖镇跨越发展、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唐春峰)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