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2009年度省“双创计划”人才项目接受省考核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7-30 10:21:11

 

1.jpg

        724下午,省双创计划考核组深入我县晶海洋(东海)半导体材料、海峰电子2家公司,实地考核2009年度省双创计划人才项目。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王祥等陪同考核。

       省考核组一行查看了2家公司运营和人才项目实施状况,查阅了相关台账,并与获得2009年度省双创计划资助的高层次人才黄新明、郑燕青面对面座谈交流。考核中,考核组一行对我县2009年度省“双创计划”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用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