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启动 “群众满意窗口单位,诚信品牌示范企业”大型风采展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7-27 18:34:05

1.jpg

2.jpg3.jpg2.jpg

3.jpg3.jpg

4.jpg

727上午,由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机关工委承办的东海县“群众满意窗口单位,诚信品牌示范企业”大型风采图片展在人民广场启动。启动仪式由县级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成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丁相玖作重要讲话并启动风采展开幕仪式,县委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县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主任刘志勇参加启动仪式。

自开展“三争”活动以来,全县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积极践行“一诺两评三争创”,以多种形式的服务竞赛为载体,充分激发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培养了一批岗位明星、业务标兵和技术能手,争创了一批文明行业、满意窗口和示范岗位,打造了一批具有行业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风采展共制作106个图版,展出图片1100多幅,旨在直观地展示全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诚信企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学习先进树典型,对照标杆促跨越,进一步扩大创先争优活动的影响力,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本次风采展启动后,将在相关单位陆续巡回展出,持续一个月左右结束。

(责任编辑:王用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