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为怀参加桃林镇学习讨论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7-25 18:41:36

1.jpg

2.jpg

徐为怀在参加桃林镇学习讨论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时指出:

全面落实县委部署 打造特色品牌 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

 

725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到联系点桃林镇,参加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徐为怀在听取镇三套班子成员学习体会后指出,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我县在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面临工作压力进一步加大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徐书记高度肯定了在复杂经济形势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全面部署半年工作任务。对加快推进“实现全面小康、冲刺全国百强”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徐为怀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徐书记讲话精神重在抓好落实,具体要做到四个不放松。一要全面落实县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放松。根据县委扩大会议上徐书记的讲话要求,以全县四城同创、小康社会创建、作风优化建设等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下半年工作形势紧、压力大、任务重,要以工业强镇为基础,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有针对性、有重点地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限时限期、保质保量完成。三要打造特色品牌不放松。要立足桃林汽配、石英、有机蔬菜、特色林果等主导产业,实现产业均衡、合力发展,打造出具有桃林品牌的特色、亮点。四要抓好廉洁不放松。进一步优化发展软环境,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把工作和事业看得重一些,把权力和利益看得轻一些,明晰纪律与法律的高压线,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出丑。要注意小节和细处,防微杜渐,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王用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