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连云港挂职支队来我县开展党日活动和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7-23 11:00:00

s1.jpg

x11.jpg

x5.jpg

x4.jpg

x41.jpg

         720-21日,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短期挂职连云港支队来我县开展党日活动,并就园区建设、城市规划、现代农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支队一行首先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碑前,向在安峰山事件中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列队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20日晚上,支队全体同学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随后的调研活动中,支队一行先后到晶海洋半导体(东海)有限公司、县规划展览馆、东海经济开发区、桃林镇蔬菜文化博览园、县科教创业园区、白塔埠镇新元村等地,深入了解了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等方面情况。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西双湖风景区、中国东海国际水晶珠宝城、连云港市温泉度假区。同学们纷纷表示,两天的活动对东海留下了十分深刻、美好的印象,今后将进一步关注东海,努力为东海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用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