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临沂市委组织部刘宗海副部长一行来我县考察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4-26 00:00:00


426上午,临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宗海一行7人来我县,考察县域经济发展和小城镇建设考核结果运用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新社工委书记黄远征,东海县委副书记王靖等市县领导陪同。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白塔埠镇新农村和小城镇建设、东海水晶城、东海县规划展览馆、西双湖风景区等现场,认为我县城市建设、中心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规划定位高,推进措施实,特别是以西双湖开发为龙头的城市建设工作凸显了城市发展的现代品位、人文内涵和滨湖特色,并希望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两地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