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陪同老干部参观花博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5-28 00:00:00





 

528上午,县老干部局组织的离退休老干部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的陪同下参观了花博会,亲身感受了东海花卉产业蓬勃发展的丰硕成果。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位于现代农业园区内的鲜切花主题馆,该主题展馆汇集了全国乃至世界的数百种百合,香气袭人,色彩缤纷,吸引群众驻足观看。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东海鲜切花的发展历程及取得成果。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双店镇北沟村鲜切花基地,参观了来自荷兰的上百个百合新品种展示,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荷兰百合种植专题片。在参观途中,徐为怀还与老干部们一起在展示馆内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