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到石湖乡、种畜场调研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5-28 00:00:00

 

 
 


 


 


 

528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深入石湖乡、种畜场调研村庄环境整治、农村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及“三联”工程推进情况。

徐为怀实地察看了石湖乡乔团村、大娄村、石湖村村庄环境整治现场及新农村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各村村庄环境整治及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各村要切实发挥好现有优势,因村制宜,稳步推进,要借鉴其它先进村的工作经验,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把村庄环境整治及党建工作做好。随后,徐为怀又来到石湖乡工业集中区,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及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并在听取石湖乡“三联”工程推进情况后,要求该乡要把“三联”工程与乡镇整体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考虑,有效实施,做实做细。

在种畜场费岭村,徐为怀实地察看了费岭村农民新村建设及新农村服务中心,了解了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费岭村在新村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费岭村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示范点的要求,高规格建设,高标准管理,切实打造农村建设新亮点。在种畜场调研期间,徐为怀还深入丰泰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亚洲第一井等地察看了解情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