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到李埝乡、李埝林场调研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5-31 00:00:00

 


 

 

 

 


 


 

 


 

 


 

 

 

531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到李埝乡、李埝林场调研村庄环境整治、农村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大学生村官创业及“三联”工程推进情况。

徐为怀实地察看了李埝林场林海新村、金银花种植基地、马陵山森林休闲度假村,详细了解了林海新村建设规划、资金来源、村民入住条件和村民收入情况,金银花基地的产业规模、种植户收入、发展规划以及休闲度假村的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休闲度假村的经营模式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李埝乡调研时,徐为怀先后到江苏阿康化肥有限公司、李埝村新农村服务中心、石寨村、大学生创业基地察看了解情况。在江苏阿康化肥有限公司,徐为怀详细了解了企业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充分肯定了党员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李埝村,徐为怀仔细询问了党建工作和新农村服务中心功能设置情况。在李埝乡大学生创业基地,徐为怀和大学生村官冯泉瑞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冯泉瑞在村工作和创业情况,勉励他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农村、勇于创业,不仅要自己带头致富,还要帮助本村群众共同致富。调研期间,徐为怀还深入石寨村和东海县北出入口了解村庄环境整治和出入口规划建设等情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