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县督查“人才服务进千企、三送一帮促转型”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6-01 00:00:00

 


              61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新社工委书记、市人才办主任黄远征一行来我县督查“人才服务进千企、三送一帮促转型”活动开展情况。

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的陪同下,黄远征一行先后来到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晶澳晶硅(东海)研发中心、奥石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运转、人才队伍及“五有”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黄远征指出,人才是创新的不竭动力、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当前全市广泛开展的“人才服务进千企、三送一帮促转型”活动,就是要通过送政策、送信息、送人才,帮助规模以上企业开展人才工作五有建设,切实为企业和人才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助推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