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时讯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宁召开
信息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更新时间:2021-03-03 18:21:47
   3月2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元强在充分肯定2020年全省组织工作后指出,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级各类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不断开辟“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境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郭元强强调,落实好今年组织工作总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创新精神,提高落实能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全面推进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扎实抓好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大力度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着力打造人才新高地,不断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忠诚、公道正派、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上当表率做示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全面展现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新气象。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