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时讯
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更新时间:2019-08-02 09:00:23

       7月31日,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全省上半年组织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举措。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充分肯定今年上半年全省组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一系列新部署,始终坚持新思想的科学指引,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的价值追求,始终坚持聚焦问题的鲜明导向,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努力在推动组织工作“三个五五”落地落实、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郭文奇要求,要着力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重点措施落地落实。基层党建聚力“五聚焦五落实”,突出抓好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专项整治、机关党的建设等三项重点任务;干部工作坚持“五突出五强化”,突出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干部日常考察了解、严管厚爱激励干部、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等五个方面举措;人才工作围绕“五坚持五提升”,突出抓好产业人才、乡土人才、民生人才、青年人才等四类群体,推动“三个五五”从部署到实践、从实践到实效。
    郭文奇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主题主线,聚焦解决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组织第一批参加单位持续高标准推进,推动第二批参加单位提前谋划准备,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跟进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以新气象新成效取信于民。
    各设区市委组织部部长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