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筑牢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1 09:36:39

00.jpg

420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筑牢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严守纪律规矩,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