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3 19:13:52

部机关1.jpg

部机关2.jpg

部机关3.jpg

922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霍红梅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组织部党支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走在前、做在先,树起模范部门的标杆形象;全体党员要围绕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确保讨论全覆盖、人人受教育;要丰富学习形式,既向书本学习,又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感染力。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3名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对使命奋斗的理解,霍红梅同志向29月份入党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