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9 17:27:50

推进会.jpg

72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义、徐林国参加会议。会上,各科室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部领导对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

徐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整体工作,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为实现县委提出的“七大突破”提供组织保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地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做到廉洁自律,大力弘扬“学习精神、战斗精神、担当精神、创新精神”,保持公道正派的组工干部形象。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