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第2期读书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26 13:49:18

读书1.jpg

读书2.jpg

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载体,以提高组工干部能力素质和品行修养,建设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为目标。近期,县委组织部举办了部机关第2期读书评比活动,切实在部机关营造了“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

读书活动开展以来,部机关全体同志一边读书,一边结合实际深入研究问题,努力做到以用促学、学以致用,取得了积极成效。在读书交流会上,有的从《中国革命史》中体悟到只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的深刻感悟;有的从《论语》中引发立志修身、识人用人的深思;有的读《做最好的自己》,从李开复的“心态决定状态,作最坏的打算,向最好的努力”引申出组织干部需要具备的良好素质,等等。这些由读书引发的启示、从书本中借鉴的经验将进一步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本期读书评比活动中,共有30余名组工干部参与评选,通过“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这一有效载体固化为部机关自身建设的“规定动作”,着力打造组织部门读书活动品牌。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