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动态
我县举办年轻干部遵义党性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06 17:04:57

 DSC04085.JPG

93-6日,我县举办年轻干部遵义党性教育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董桂军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主持开班典礼;遵义市红花岗区区委党校副校长潘远平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董桂军指出,党性教育是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更是干部永葆先进本色的根本保证。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性,把实事求是、坚持真理、不计得失、敢于担当的遵义会议精神带回去,提振干部精气神,引领和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董桂军强调,遵义是没有围墙的革命历史博物馆,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培训班全体同志要珍惜学习机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对照遵义会议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在党性觉悟、工作态度、创新精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为期4天的培训里,全体学员接受了《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邓萍的故事》、《四渡赤水》等专题教学,参观了遵义会议系列会址,瞻仰了红军山烈士陵园,重温了红军革命故事,多方面、多形式感受了遵义革命精神,心灵受到一次次震撼与净化,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全县部分乡镇(街道、场)、县直机关组工干部、一线挂职干部、省委选调生等3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