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风采
组工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23 09:56:36

植树1.jpg

植树2.jpg

植树3.jpg

 

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22日,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全体人员、牛山街道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牛山街道郇圩村,开展一年一度的“党旗飘扬在基层”组工干部义务植树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组工干部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培土、踩实定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300棵小树苗栽种完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