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风采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赴吕祥璧烈士陵园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09 10:06:33

支部1.jpg

支部2.jpg

为深切缅怀先烈,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93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吕祥璧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吕祥璧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徐冰同志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行三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吕祥璧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受感染,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一致表示,要传承烈士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