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风采
部机关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30 11:38:14

部机关1.jpg

部机关2.jpg

部机关0.jpg

329日上午,部机关全体党员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参加活动。苍松翠柏,缅怀先烈英灵;不忘初心,牢记誓言铮铮。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精心整理花篮绶带,全体党员向纪念塔三鞠躬致敬英烈忠魂。随后,由徐部长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瞻仰了纪念塔和冯菊芬烈士墓,聆听学习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馆中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无声地讲述着往昔的峥嵘岁月,大家放轻脚步、压低声音,一边倾听讲解,一边瞻仰烈士事迹,心中满是肃穆敬仰之情。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党员本色,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在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火热实践中,强党性、履职责,敢担当、有作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