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风采
部机关全体人员赴乡村参加生产劳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4-04-19 16:16:07

IMG_9596.JPG

22.jpg

IMG_9643.JPG

419上午,部机关全体人员到桃林镇北芹村参加义务劳动。

劳动现场,大家和镇、村党员干部一起跳入沟渠对淤泥垃圾进行清理,肩扛树苗在路边进行栽种,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保证了沟渠一次性清理完毕,树苗一次性栽种成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虽然汗水浸湿了衣服,泥水溅在脚面和裤角上,但大家劳动的热情不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北芹村排水不畅的沟渠得到了疏通,通往镇主干道两边的绿化得到了提升。 劳动过程中,大家觉得,义务劳动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凝聚力,贴近了群众、贴近了实际,实现了自身价值,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坚持群众路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义务劳动是部机关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劳动,促使组工干部自觉走出机关、走进田间地头、走近基层群众,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增强群众感情,推动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实现了开展教育活动和推进自身工作发展相结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