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机关二组)召开八月工作例会
作者:任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29 15:40:53

微信图片_20180829153628.jpg

微信图片_20180829153619.jpg

828日下午,机关二组挂职干部在县开发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八月份工作例会,会议主题为不忘挂职初心,提振挂职干部精气神。整个下午的会议分为现场参观和畅谈体会两个阶段进行,挂职干部们畅所欲言,超出预算时间半个多小时,整个会场互动热烈。

与会的机关二组挂职干部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连云港华鼎车轮有限公司生产线,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看到企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对华鼎车轮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进取精神由衷的赞叹。随后来到鼎味泰中德食品创意园,参观了高端深海鱼制品及肉制品生产研发基地,体会着零下40度冷库到室外35度高温冰火两重天的绝妙感受,感受着创意园用心做 马上做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敬仰着87岁高龄、人品和学术比肩的日本专家西川先生的敬业精神,见证着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实施大产业、大园区、大企业的三大培育工程正逐步呈现在开发区这片热土。 
        
座谈会由机关二组组长、挂职县财政局党组成员任新闻主持,他带领着大家畅谈工作经历,分享挂职感悟。与会的挂职干部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并从各自的工作角度畅谈对挂职工作的感想和体会。挂职干部傅蓉向大家讲述了挂职期间为了到乡镇去查阅志书资料而不幸遭遇车祸的惨痛经历,谈到动情之处,她也是饱含泪水,心有余悸,让在场的挂职干部也为之动容。她表示,要把挂职作为人生中的一个加油站,作为前进中的一个助推器,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两年挂职经历的挂职干部邢玉鸽说,她从桃林挂职到规划局编审科,由于人手少,业务繁多,工作量大,但她仍然坚持认真对待挂职新岗位,因为这项工作对个人能力的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她表示,虽然挂职工作即将届满,但仍会不忘挂职初心,振奋精神,将挂职进行到底。一直身处教育一线、数学特级教师冯尊祥充满激情地说,挂职一年来,感受着有苦、有甜、有酸的挂职生活,期间经历着信访维稳、进修学校培训工作。他非常感谢这段难忘珍贵的挂职锻炼的美好时光,认为不管是从事哪一方面的工作,都要讲究方式方法、运用技巧策略、尽心尽力,亲力亲为,这样才能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组长任新闻总结发言说:挂职是一种历练,更是一笔财富,要把用心做、马上做的企业发展理念贯穿到挂职实际工作中,坚决杜绝中梗阻现象。

每名挂职干部都在挂职中感受成长,有收获、有感悟、有感动。挂职让我们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工作能力;与此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了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增加了工作的激情和动力。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不忘初心,在挂职期满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把挂职的星火传递下去。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