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机关一组)召开七月工作例会
作者:徐淑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08 10:57:13

 微信图片_20180808104029.jpg

83日,机关一组挂职干部在县财政局召开七月份工作例会,会议主题为学习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朱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上,挂职干部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工作心得,并从各自的工作角度畅谈对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朱书记讲话的感想和体会。现阶段,我县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总体机遇大于挑战,但是所面临的问题依然很严峻,会上挂职干部形成统一共识,作为县直机关年轻挂职干部,解放思想要深入彻底,要时刻展现出年轻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摒弃小富即安的思想,对照自身的岗位和工作,将解放思想具体化,查找并解决自身的问题,以工作成效来检验思想解放的效果。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