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机关二组)召开七月工作例会
作者:任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30 10:32:12

 

727日下午,机关二组挂职干部在科教园区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7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的主题是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召开座谈会两个阶段进行,取得良好效果,对进一步推动挂职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在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规划展示馆,挂职干部张海芹带领大家近距离参观了产业园规划情况,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我县水晶产业发展一城、一园、一馆的规划建设布局,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曹志涛、张玉成、魏敦旭、吴建敏等一批国内知名水晶玉石雕刻大师入驻园区进行艺术创作,并为东海水晶艺术雕刻技艺传承培养了后继人才。在曹志涛大师玉雕艺术馆,一件件巧夺天工的水晶玉石艺术珍品让大家目不暇接,深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增强了对东海水晶文化这一强民、惠民、富民产业发展的信心。

在座谈会上,机关二组组长、挂职县财政局党组成员任新闻带领传达学习了县委朱国兵书记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宏观上是在美国发起的贸易争端背景下,稳定和发展国内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的有效抓手,微观层次上也是针对当前个别机关单位存在的意识不强、为官不为、政令不通、纪律松懈等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进行整治,必须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清障搭台,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体挂职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上要走在前、想在前、干在前,要有一马当先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锐气,扎根挂职单位,积极履职奉献。挂职干部冯尊祥表示,以后类似这种理论与实践结合、现场观摩调研和交流座谈互动的工作例会方式还要大力推进,面对基层和服务对象,真正让挂职干部切身感受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大局。

会议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东海县作风建设十个一律从严问责处理规定》《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