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作者:干部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03 18:58:23

挂职干部座谈会.jpg

73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室主任田永主持会议,县委党建办副主任、干部科科长徐林国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卞权威、何海林等8名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挂职心得体会、取得成绩、自身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并对“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部长指出,挂职干部一定要珍惜挂职机会,不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派出单位的重托;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放手一搏,切实做到“实挂职、挂实职、出实效”;要时刻维护好挂职干部形象,守得住底线、经得住考验,为加快推动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