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乡镇一组召开“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02 16:49:40

乡镇一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讨论.jpg

427下午,乡镇一组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围绕学习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和县委朱书记发言精神,开展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大讨论。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项书记的讲话很震撼,很有感染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立足连云港市情实际,着眼长远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为今后三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挂职人员,要找准差距,找准目标,提高标杆,自我加压,补齐短板。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贡献。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