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乡镇二组挂职干部召开四月份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8 17:07:29

乡镇二组四月份例会1.jpg

427,乡镇二组挂职干部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四月份例会。会议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项目建设有关知识学习,第二部分是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交流发言。

为了大家能够掌握项目建设招投标有关事宜,乡镇二组特别邀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姜忠科长,为大家讲解有关知识。姜忠科长就招投标分类、规定、操作流程、文件资料等方面,详细地为挂职干部讲解培训,切实提高挂职干部的业务水平。

在交流发言部分,参会的挂职干部热烈讨论。挂职在石榴街道的第一书记王雪剑,在发言时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必然是跨越式发展,舍弃掉递进的过程,实现一步到位,最大限度发挥现有资源的效用。挂职在双店镇的黄瑶瑶说:要想做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必须继续加大“放管服”的改革力度,不断深化、优化、固化,杜绝“新四风”,使项目手续办理速度再提速。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