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机关二组挂职干部召开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座谈会
作者:任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8 17:02:59

机关二组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座谈会1.jpg

426下午,机关二组挂职干部在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座谈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二组组长任新闻主持。主要议题是就挂职干部如何立足岗位,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中挑担子、做贡献、做示范、做标杆展开热烈讨论。座谈会议同时传达了县委朱国兵书记在开发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挂职干部自加压力,奋勇争先,坚定信心,勇争第一。

座谈会上,机关二组副组长、挂职县卫计委医政科的高强认为:市、县相继召开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作为挂职干部,我们要发出挂职干部自己的声音,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热潮中彰显挂职干部新形象,在挂职岗位上,明确立场方向、提高工作质量、夯实工作作风,高举高质发展旗帜,勇做后发先至先锋。

挂职科教园区的张海芹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全县人民共同的责任和追求。作为组织部选派的挂职干部,更应当做表率,在落实高质发展行动中有责任感、有自信心,积极开拓思路,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落到实处,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把手头工作做好,对标找差,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东海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其他挂职干部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会议最后,组长任新闻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对连云港市情的正确判断,县委、县政府提出了“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目标定位非常符合东海目前发展实际,朱书记也明确指出东海要“抢抓机遇、加压奋进,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排头兵”。朱国兵书记的动员讲话吹响了全县加快发展的冲锋号,挂职干部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热潮中更应责无旁贷,必须要全身心地融入发展大潮,矢志不渝,奋发有为,全力推进东海经济发展迈进新时代。挂职干部在工作中,要树立担当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机关服务效能,努力克服“工作懈怠、等待观望”等消极因素,拿出“苦干三年,脱几层皮,掉几斤肉,也要换得东海快速发展”的思想准备。坚持一切围绕发展、一切为了发展,为实现到2020年我县“工业应税销售收入、工业增值税、产业投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四项指标翻番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