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组织例行医政考核
作者:高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8 16:58:54

高强.jpg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医疗机构风险防范能力,强化和保障医疗安全,县卫计委医政科组织对全县21家乡镇(场、街道)卫生院例行医政考核(“三基考试”现场笔试考核)。通过 “三基”训练与考核,乡镇卫技人员的“三基”水平和临床工作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医疗安全的核心制度得到有效落实,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参加本次考核人员为各乡镇卫生院骨干医生及护士长。县卫计委挂职干部高强负责组织本次考核相关工作。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