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驼峰乡驼南村参观学习编织技术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作者:薛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8 09:57:05

 微信图片_20180410123728.jpg

 

为帮助村民开阔眼界,增加致富门路,更好地实现居家创业就业,近日,驼南村第一书记薛松与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到洪庄镇十里村、海州开发区藤编编织厂参观学习。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藤编制品,详细了解编织使用的原材料、编织工艺、成品的艺术价值以及销售情况等。

编织手工活在农村很受欢迎,不用出门在家编织一天就能挣80100元,还能照顾家,比出去打工强。十里村党支部书记陈怀连介绍到。

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大家增长了见识,拓展了信息渠道,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回去以后要尽快和编织厂合作交流,搭建学习平台,动员全村富余劳动力参与编织,为全村找到一个脱贫致富的好渠道。驼南村党支部书记相庆翠说。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