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挂职干部赴双店镇三浦村开展平安共建督查工作
作者:任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8 09:43:13

 任新闻赴双店镇三浦村开展平安共建工作4.11.jpg

 

为加强与平安共建联系点(村)沟通,进一步促进联系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411日下午,机关二组挂职干部县财政局党组成员任新闻携局综治平安创建办成员一行,来到平安共建挂钩联系点双店镇三浦村,对该村平安共建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在与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交流座谈中,任新闻首先了解了目前该村社会稳定情况,村集体在带领群众发展经济、致富奔小康的做法。随后了解了该村在落实县综治和平安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以及推动村级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治理、安全感提升及其它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根据目前该村的平安建设情况,任新闻指出,三浦村在今后的平安建设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平安建设工作组织领导、阵地建设及相关人员配置,并对其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情况进行了解,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希望三浦村在今后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中,加强与财政局沟通联系,共同努力,积极打造平安幸福三浦村。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