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干部一线挂职 > 工作动态
张湾乡挂职干部携手调解员精法调处纠纷
作者:董同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8 09:39:53

 张湾乡挂职干部携手调解员精法调处纠纷.jpg

 

49日上午,江苏润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将一面印有“精法巧调、求和促谐”的锦旗送到张湾乡人民调解委员会驻派出所调解工作室。挂职干部,张湾乡党委宣传政法委员董同成,代表乡党委政府出席授旗活动。活动现场,双方互致谢辞,并携手将锦旗送进调解室。挂职干部董委员对张湾乡调解室工作人员王运春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为张湾乡人民调解工作添一把力,为维护张湾乡的和谐稳定大局加一把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832日,江苏润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东海县张湾乡后湾村张某因为码头施工发生琐事纠纷,双方剑拔弩张,互不相让。得知情况后,张湾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分管领导着手处理此事。在乡党委分管副书记和宣传政法委员的安排和授意下,乡信访调解得力助手、人民调解委员会驻派出所调解工作室人员王运春立即赶赴现场,安抚双方情绪,动之以情,晓之以法,积极地为双方进行沟通协调,及时避免了矛盾的进一步升级。事后,王运春又经过多次、反复地沟通协调,最终促成事件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圆满化解了双方的矛盾纠纷。这才有了49日“精法巧调、求和促谐”锦旗的相送。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