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汇智赋能•促产兴业——东海县重点产业发展峰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0 18:00:41

 3Q8A9911.jpg

119-10日,东海县举办第四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东海分会场汇智赋能·促产兴业”——东海县重点产业发展峰会!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东海团团员、科研院所机构负责人及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围绕汇智赋能·促产兴业这一主题,在硅材料、新材料、水产、菌菇产业等领域展开交流研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尹相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县长、县循环经济产业园(筹)党工委书记薛剑,副县长、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东海团团长包健参加活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各乡镇(场、街道)、园区分管领导,东海县硅材料、新材料、水产、菌菇产业等县重点产业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媒体记者等110多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东海县委人才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人才引进、载体建设、体制改革等方面不断破除障碍、强化支持,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聚焦聚力做优双创新生态,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充分营造渊深群鱼聚,林茂百鸟鸣的留才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峰会为契机,各科技镇长团成员聚力提升招才引智、项目对接、产研联动、成果转化等工作成效,大力推动后方单位科研、人才、技术优势与当地产业、政策、环境优势的融合发展。各位企业家能够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把企业打造成强大的创新主体。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凝聚合力,主动靠前做好高效服务,引导企业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价值链四链协同,充分激发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本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东海分会场活动由开幕式和硅材料、新材料、水产、菌菇产业等4个专场论坛组成。

会上观看了东海县2.0版人才新政宣传片,江苏省东海硅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与南京工业大学东海先进硅基材料研究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江苏嘉明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全东海县硅材料、新材料、水产和菌菇产业发展状况报告,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东海团成员赵国营、廉刚、汪晓东、葛红星、刘长琳、林金盛教授分别开展产业专题讲座,深入剖析产业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共同探讨各重点产业发展战略。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