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我县召开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欢迎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03 16:45:06

 3Q8A7171.jpg

82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欢迎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轮换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研究当前工作形势,认真部署下一阶段科技镇长团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相伦出席会议并讲话,热烈欢迎新一批科技镇长团接棒上岗、到任履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同志主持会议。

尹相伦指出,选派科技镇长团,是省委省政府推动科技管理工作重心下移、切实提高基层自主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团员要融入地方,转好角色,快速完成从城市到基层、从高校到机关的转变;要保持激情,干好工作,切实弘扬四比四强作风,努力开创基层科技工作新局面;要严格要求,树好形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以过硬作风、良好形象赢得地方信任,不负组织重托。

尹相伦强调,科技镇长团的工作要对照省市要求,围绕市量化积分考核,结合县内十个一工作目标,做好任期规划。要发挥参谋智库作用,瞄准我县产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难题,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出谋划策,为东海产业强链赋能增效;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后方单位的智力优势、科技成果、信息资源与我县经济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充分释放政产学研协调创新的聚变效应;要发挥科技服务作用,用好科技创新平台,针对产业转型、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组织多方力量联合攻关、破解难题;要发挥以才引才作用,围绕国家、省、市人才计划,开展双招双引,积极引进和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人才团队。

尹相伦要求,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工作上要全力支持,帮助搭建平台,协助业务开展;生活上要真情关心,及时了解困难需求,落实各项待遇保障,让大家在东海干得放心、住的舒心、过的暖心;团队上要严格管理,科技镇长团自身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实效化。

最后,尹相伦希望新一批团员能够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积极拼搏进取,大胆施展才华,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积蓄强大动能。

省第十四、十五批科技镇长团东海团团长包健代表全团发言,新任团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县卫健委代表挂职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人社局、科技局和团员挂职单位负责同志,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县委人才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