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我县组织硅材料企业对接科技领军人才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14 18:14:47

3333.jpg

日前,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连云港)启动运行,我县11家硅材料企业和组织、科技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及新材料专场对接会。

企业家现场与科技领军人才就硅材料领域的技术需求、科研成果展开深入交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北京科技大学教授李素芹、天津大学教授赵三位专家应邀到我县6家硅材料企业开展实地考察,就石英砂提纯、石英砂酸洗废液回收与处理、石英陶瓷制备、石墨材料提纯和石墨烯技术研究等技术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交流,江苏圣达石英制品有限公司、连云港江利达有限公司、连云港神汇硅材料有限公司分别与三位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