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引育
开发区北区党群工作站“四措施”为企业招聘人才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15 18:36:59

为着力解决开发区北区企业用工紧张、人才紧缺的现实问题,2月份开始,开发区北区党群工作站持续举行人才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

分工明确、责任领导到位。为确保此次人才招聘顺利举办,办出成效,开发区北区党群工作站专门制订实施方案,成立以开发区北区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了招聘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调研摸底、掌握信息到位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工作小组认真履行职责,深入20多家企业调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发放、社会保险办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调查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分析,在招聘会上发布了招聘公告。

宣传发动、舆论引导到位在做好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海报、横幅、广播、走村入户等方式对此次招工进行宣传,发布招聘信息和招聘地点,使招聘活动和就业信息家喻户晓,为招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组织、工作保障到位此次招聘会进场参加招聘的企业3家,提供就业岗位550个,涉及我区家纺、机械制造、肉类加工等重点产业,与企业洽谈人员达600多人,经培训上岗150余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