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服务
我县人才服务月之高层次人才“七夕交友活动”甜美落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10 18:22:45

111.jpg

 

86日,由县人才办、团县委共同举办的高层次人才七夕交友活动在帕蒂亚葡萄庄园甜蜜落幕。来自全县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高层次人才相聚在葡萄庄园,共同度过了美好快乐的时光。男女嘉宾与心仪的对象在寻宝游戏、男女对歌、自助烧烤中相互增进了解,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掌声连绵不断,氛围轻松愉悦。

本次交友活动,是我县第八期七夕交友活动,也是今年我县人才服务月的一项重点活动,旨在为高层次未婚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帮助他们扎根东海,增强归属感,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