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服务
清华博士东海行“聚焦”硅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03 15:56:45

博士东海行.jpg

730-31日,我县举办“清华博士东海行”活动,邀请由12名清华大学博士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县进行调研,“聚焦”硅产业发展。

在两天的调研时间里,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水晶博物馆、中国东海水晶城、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及大师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园,了解水晶从原石交易到工艺品销售的全过程,并与雕刻大师、创业者深入交流。在走访中材高新、晶海洋等高新技术企业时,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县硅产业规模及效益、人才和技术需求情况,纷纷表示和相关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助力硅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意愿。

在东海期间,调研组还深入洪庄镇车站新村,查看新农村建设情况。调研组认为新农村变化日益显著,农村发展潜力巨大,农村工作大有作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