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服务
省委组织部调研我县科技镇长团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25 15:31:30

人才1.jpg

人才2.jpg

102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人才处调研员高政文来我县调研科技镇长团工作。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万军,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县人才办及科技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召开接收服务单位和科技镇长团两个座谈会。在接收单位座谈会上,县人才办就我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县级层面对科技镇长团工作、生活、经费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在科技镇长团成员座谈会上,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于海军代表科技镇长团就任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高政文认真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后,对我县科技镇长团取得的成绩及地方重视、工作支持、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东海科技镇长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建设人才公寓,出台科技镇长团管理及目标考核办法等工作走在了苏北前列,在全省都会有一定的示范作用。最后,高政文对东海科技镇长团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发挥科技参谋、桥梁纽带、专业知识作用方面要有新提高;二是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方面要有新突破;三是在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方面要有新特色。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