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服务
盐城工学院专家来我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20 17:54:23

414日,盐城工学院专家组来我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接合作项目,并就企业创新发展、提升创新研发能力、申报科技项目等内容进行交流指导。

继去年盐城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东海分中心揭牌后,盐城工学院与我县的产学研交流活动日益紧密。产学研对接活动对推动企业在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申报、新产品研发、高层次人才引进、转型升级等方面都有极大帮助。此次活动中,专家组和企业负责人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海蓝研磨材料、丽港科技、宝盛石英、得乐康食品、东渡碳化硅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纷纷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如何促成更多的科研成果、如何推进项目顺利合作等问题,与专家交流讨论。座谈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还带领专家组成员到企业车间实地考察,以求进一步请教“取经”。

(信息来源《晶都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