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服务
我县举办南理工—东海产学研对接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4-01-15 17:26:13

111.jpg

222.jpg

333.jpg

11415日,我县举办南京理工大学—东海县产学研对接会。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由省第六批科技镇长团东海团发起,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环保局和东海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及部分相关领域的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副县长葛延波、卜树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对接会上,南京理工大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健生等10名专家教授和我县部分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成果和技术需求,校企双方现场达成并签署了3项合作协议。在企业现场考察活动中,南京理工大学专家教授先后参观考察了晶海洋半导体、奥石科技、雨润慕德等企业,就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和需求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初步形成了多项技术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